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2019年美丽校园绿色健康跑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4:37     浏览量:

         10月26日,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为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号召,土木建筑学院分工会开展了2019年美丽校园绿色健康跑活动。

合影留念(摄影:陈孝柱)

        学院近50名教职员工从求是楼出发,行经求本楼、百川大楼、崇礼楼、崇义楼、至诚体育场等,再回到求是楼,往返历时半小时。整个过程教职工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情绪高昂,大家谈笑风生、放松心情,享受健康生活。

        校园健康跑活动是一项参与范围广泛的集体活动,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此次健康跑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喜爱和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舒缓了压力,增进了交流,强健了体魄,增强了教职工主人翁的荣誉感、责任感,为教职工投入到新的教学与科研、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孝柱,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