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三八节”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4:27     浏览量:

      为展示我院广大女教职工精神风貌、提高身心健康水平,激发女教职工爱院如家,岗位建功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举行了系列主题活动。

 

      上午8:30,在求是楼227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和党委副书记赵军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的女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姚传勤、王惠艳、刘吉敏等代表立足岗位,分享了自己如何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如何处理生活和工作的关系,扮演好女性多重角色等,大家纷纷谈感受、讲经历、话发展,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

      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女代表发言后,庞建勇首先代表学院对全院女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希望广大女同胞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更多提升生活情趣的机会,越来越美丽优雅。他肯定了女职工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各个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希望全体女教职员工再接再厉,为学校“十四五”发展立新功。

 

      座谈会后,学院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百年正辉煌”主题歌咏比赛。来自各教研室的9名选手,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这一主题,参赛曲目丰富多样,体现了参赛选手较高的音乐修养和音乐品位。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情绪饱满、声情并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家国情怀等优秀品质。 

 

      下午14:30,当发令枪响起后,女职工们阔步向前,你追我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校园健步走”的活动现场热烈、轻松、愉快,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运动带来的舒畅,欢快动感的场面与初春的校园美丽景象绘出了一幅和谐宜人的美丽画卷。

 

      “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女教职工的关爱,感受来自土木建筑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促使她们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撰稿、核稿:陈孝柱、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