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2:40     浏览量:

        为确保学院暑期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7月1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党委副书记、院长庞建勇带队,各系、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学生辅导员等组成检查组,深入学院教研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专业教室等场所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

检查教研室

检查实验室(摄影:吴华峰)

         检查过程中,本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原则,检查组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在各教研室、实验室,检查组进行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危化品、环境卫生等情况检查,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在各研究生工作室、专业教室,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和空调、饮水机等电器使用状况,要求师生增强防火防盗意识、做到安全用电、注意环境卫生。

         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当场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营造安全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切实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维护学校和谐稳定。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张金松、张经双、吴华峰,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