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益智趣味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21:13     浏览量: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健康,活跃节日气氛,近日,土木建筑学院分工会在求是楼举办了“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掼蛋比赛。

    比赛得到了土木建筑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土木建筑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小组长在组织报名、策划编排、场地布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教职工响应热烈,踊跃报名参赛。报名的96名选手自由组合成48支队伍,抽签分成16个小组,每个小组三支队伍捉对厮杀,前两名进入交叉淘汰赛,决出16支队伍进入复赛。经过复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程新国、王亮组合获得冠军,蔡海兵、郑腾龙组合获得亚军,缪海波、杨建伟组合和汪海波、王梦想组合并列第三名。该四组组合将作为下次学院掼蛋比赛的种子队。

比赛现场(摄影:郑腾龙)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的比赛精神。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得到了教职工们的普遍认可和好评,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海明,郑腾龙,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