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职工之家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3年02月10日 23:04     

      2月1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求是楼227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在大会上讲话

      冯定昌在会上代表学院对大会的隆重召开和土木建筑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会在职工小家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全院教职工的倾心付出和团结奋进表示衷心感谢。冯定昌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校、学院发展的大事要事喜事,同时也深入剖析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校提出双一流创建再出发,学院也要做出应有的努力,要坚持三有、三进、三到理念,坚持四个融入,为学校发展赋能助力,争当第一方阵。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措施,是一次团结奋进、发扬民主、支持教职工履行职责和行使权力的大会,并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团结一心,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爱岗敬业,努力奋斗、开拓创新,用实干成就未来,把学院建设好,让学院成为每名教职工共同的事业家园和精神家园!

院长荣传新作院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荣传新作的院工作报告。报告从重点工作及标志性成果、党的建设、事业发展、不足之处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主要措施。

      根据大会议程,代表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核稿:陈孝柱、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