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矿井建设78级校友师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0:05     浏览量:

         9月8日,土木建筑学院矿井建设78级校友一行11人荣回母校,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举行“矿井建设78级校友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先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退休老教师代表、在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徐冬生代表学院对78级校友荣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给予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家。

         矿井建设专业78级知名校友、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和荣代表校友发言,表达了校友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退休老教师代表侴万禧、陶永生、谢长根,在职教师代表傅菊根等分别发言,与校友共同追忆大学时光、共叙师生情谊。座谈会持续2个多小时,会场不时传出师生们愉悦的交谈声、掌声……,气氛愉快、热烈。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