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正文

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来校商谈校企合作事项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0:21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中煤矿山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凯一行2人,到访土木建筑学院洽谈人才联合培养、共建订单班等校企合作事宜,教务处、土木建筑学院有关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宾客双方交流与磋商(摄影:任少伟)

      座谈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表达了对中煤矿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关心和支持的感谢之情;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学院有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联合培养计划实施前期摸底统计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刘凯感谢学校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并重点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重点就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并达成共识。

     

校企合作宣讲会现场

      座谈结束后,中煤矿建集团举办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实验班方案宣讲会,就同学们非常关心的选拔条件、专业要求、企业激励措施、联合培养模式、违约责任及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和分享,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任少伟、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