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芜湖秋华集团开展工作洽谈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15日 11:20     

      为持续提升土木建筑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实践基地建设,促进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实践与就业能力培养,1月12日下午,芜湖秋华集团副总经理李尚平一行来到土木建筑学院进行实践基地建设合作洽谈。学院院长荣传新,副院长蔡海兵、王长柏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合作洽谈。

会议现场

      洽谈会上,荣传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双一流”创建、合淮两地办学、“三有”“三进”“三到”办学理念、“四个融入”发展战略等方面突飞猛进的发展成就,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校企产学研合作,特别是校企联合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这对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加强就业能力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在实践教育过程中,通过“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措施—完善制度保障—改革评价体系—增强成果转化”形成五位一体校企联合产学研协同培养模式,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共同搭建平台,实现新突破。

揭牌仪式(供图:黄国栋)

      李尚平对土木建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认可。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企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实践教育发展的新高地,实现校企共赢。双方共同为安徽理工大学芜湖秋华集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校史馆。

(撰稿、核稿:黄国栋、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