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0:46     浏览量:

        112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活动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科技与产业处副处长闵凡飞教授应邀参加经验交流活动,学院教授、副教授、博士共20余人参加活动。学院科研副院长庞建勇教授主持交流活动。

    活动中,闵凡飞教授向学院老师介绍了今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获批情况。鼓励未获得基金的老师积极申报,努力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命中率。为我校的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庞建勇教授对学院往年开展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设想,并希望老师们在科研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树立团队意识,努力使学院的基金申报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李栋伟教授结合自身申报体会,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预期成果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据悉,2012年,土木建筑学院共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各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