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2年安全月活动”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0:51     浏览量:

    为贯彻和落实校综治委《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12月5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2年安全月活动”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盛真、院长徐颖、党委副书记冯定昌以及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行政副院长吴秉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盛真,认真总结分析了学院安全工作现状,并代表学院党政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务必认清学院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和“安全第一”的观念。二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第一要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第二要加强安全教育,着力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第三要抓好重点场所好领域安全工作,重点抓好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学生公寓等场所安全工作;第四严格落实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学院的安全工作。

    副院长吴秉江就《土木建筑学院关于开展2012年校园安全月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说明,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