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2年安全工作表彰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0:54     浏览量:
 

    12月21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安全工作表彰大会暨2013年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系、教研室、实验室、院办、院团委负责人及学生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吴秉江主持。
 
    院党委书记盛真代表学院党政对学院2012年安全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回顾,并就当前和今后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全院务必认清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和“安全第一”的观念,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学院的安全工作。
 
    院长徐颖与各教研室、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土木建筑学院2013年安全保卫、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上,副院长吴秉江宣读了《土木建筑学院关于表彰2012年全年安全无事故单位的决定》。盛真、徐颖等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