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党务院务公开监督领导小组莅临土木建筑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0:55     浏览量:
 

    11月14日上午,校党务院务公开监督领导小组成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新明、监察处副处长车进国等一行莅临土木建筑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党务院务公开工作。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盛真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党务院务公开监督领导小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重点汇报了学院通过“1357”工程,开展党务院务公开工作的情况。一指抓好制度建设,规范各项管理工作,使学院的重大事项及涉及教职工和学生切身利益的事项得到公开,做到有章可循;坚持三结合,把公开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采取全面公开与重点公开、集中公开与经常性公开相结合的方法;通过校园网、电子屏、公告栏、意见箱、网络通信五个平台,开好院党委会、院务会、院党政联席会、教职工大会、党员大会、系、教研室主任会、党支部书记例会等七个会议的方式,认真做好学院的党务院务公开工作。

    听取完汇报后,检查组对土木建筑学院党务院务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新明谈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务院务公开工作,汇报内容给人印象深刻,学院积极采取了多种有效形式和途径,党务院务公开工作开展良好。希望学院继续深化党务院务公开工作,营造良好的民主建设、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会上,检查组还征求了学院对学校党务校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