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出新规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0:56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加强大一新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确保学生在校期间能够拥有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公布了2012级学生宿舍管理的具体规定与奖惩措施。


 


 


    2012级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围绕安全主线,强调“严禁夜不归宿,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等内容。创新之处在于:实施班委寝室示范挂牌和班级干部对口帮扶制度,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同时,为了能时刻提醒同学们遵守宿舍管理条例,采用了“温馨小贴士”的形式制作提示牌,提示牌贴附在各个寝室门上最显眼的位置,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卫生。建环2012-1班李阳阳同学表示:“此条例不仅可以培养我们自律的习惯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也加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