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院获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0:57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从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7个剧目参加了在学校九楼报告厅举办的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决赛。副校长叶醒狮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届心理情景剧以“感受变化•体验幸福”为主题,要求参赛学生将日常生活中的冲突、烦恼以及许多“大道理”编成“小剧本”进行表演。在表演中演绎学子成长的心路历程,在感动中展现学子青春风采。

    我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以宣扬亲情可贵为主题的作品《心归》,在同学们的真情演绎下,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今天与明天》荣获一等奖;能源与安全学院《成长日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你不知道的幸福》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表演的剧目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