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长颜事龙出席淮南市建筑业协会2012年高校与企业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0:58     浏览量:
 

    12月12日下午,由淮南市建筑业协会主办、土木建筑学院承办的淮南市建筑业协会2012年高校与企业座谈会在校本部图书馆一楼北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长颜事龙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

    淮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建筑业协会名誉会长程东矿,市建筑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建筑业协会会长杨明田,市建筑管理处其他领导和建筑业协会部分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市建筑管理处副主任、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段德鹏主持座谈会。


 


 

    颜事龙代表学校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市建委、建管处、建筑业协会的领导及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土木建筑学院办学历史较早,办学规模较大,学院目前拥有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后流动站、土木工程专业一级学科博士点,土木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工作成绩突出,专业特色较为明显。他希望土木建筑学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淮南市建筑业协会、市建筑管理单位和建筑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发挥专业优势,为淮南市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徐颖教授在会上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状况。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淮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建筑业协会名誉会长程东矿分别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与会人员兴致勃勃的围绕着高校服务地方、行业科学研究、高校与企业合作、建筑行业资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教学实践基地、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