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0:59     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土木建筑学院在制图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经过系、教研室的初赛选拔后,有6人参加了当天的决赛。全院中青年教师近50人到场观摩学习,比赛由副院长倪修全主持。

    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副主席夏邦权、教务处副处长赵前进教授、能源学院副院长戴广龙教授、涂敏教授、土建学院荣传新教授、姜玉松教授共7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的青年教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板书工整,合理利用了多种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经专家评委的评选,最终建筑学系白雪老师荣获一等奖;建筑工程系张琳邡、刘吉敏2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岩土与地下工程系郑腾龙、张德圣,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乔成3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赛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对一的精彩点评,对土木建筑学院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的组织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进行了表扬,并提出了青年教师进一步成长的希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专家评委为比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青年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