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出席土木建筑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1:02     浏览量:
 

    12月2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校本部新图书馆一楼西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孟祥瑞,校工会主席洪江如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副院长吴秉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孟祥瑞代表学校对大会的隆重召开和土木建筑学院一年来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以及工会在职工小家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土木建筑学院在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不断探索二级教代会制度的新内涵、新途径,把全面维护广大教职工的政治、经济和精神文化权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教职工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让教代会真正成为“表民意、集民智、聚民心”的场所。


 

院党委书记盛真讲话


 

院长徐颖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徐颖作的题为《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创土木建筑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13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主要措施。

    会议期间,学院各代表团和全体教职工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着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发展意识,从学院的大局出发,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就学院各项工作及发展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大会议程,还审议了学院2012年行政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书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书面进行了2012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希望,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实施学院“十二五规划”,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关键,强化特色,扩大对外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总体办学水平。也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健康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闭幕式上,盛真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院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我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实创新,与时俱进,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进取,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办学实力、不断开创我院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