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以加强学风建设为主题举办第三届学生工作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1:04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1月18日,土木建筑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第三届学生工作论坛。本届论坛以学风建设为主题,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每位辅导员进行了主题发言,讨论修改《土木建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院党委书记盛真、副书记冯定昌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院2012年“学风建设年”活动的经验,要求在“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形成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定昌主持,并安排部署了寒假及2013年工作,发放了全体辅导员编写的《土木建筑学院学生工作手册》。

    冯定昌指出,辅导员作为学校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学院通过举办学生工作论坛,使辅导员们集中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对于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一要进一步提高辅导员进工作队伍的研究能力、提升专业化素质,二要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三要把论坛成果化为实际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