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出席土木建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1:06     浏览量:

    1月2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快学院科学发展”为主题的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孟祥瑞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祥瑞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对班子成员以及学院201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为召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做了很好的布置和准备工作,会上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能认真对自己的工作和思想状况进行剖析,较为全面的查摆出了学院目前发展的总体情况。他希望学院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整改,以便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同时他从六个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理清工作思路,发挥好学院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深化学科平台的内涵建设,抓好教师队伍和实验室建设;二是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发挥好合力作用;三要加大科研力度,关注质量工程的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大对外服务的范围和力度;五要继续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不要安于现状;六要加强学习,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提高学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上,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整体情况。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按照“六查六看”的要求,对自己的工作和思想状况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并下发通知,明确了会议的主题、时间和要做的工作等;通过召开各系、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青年教师、学生等座谈会,以及与党外人士、统战对象、教师、学生等个别访谈的形式,广泛征求了教职工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间开展了谈心活动,交换了意见,并根据征求到的意见,从思想、作风、纪律、廉政等方面认真进行了自我剖析,撰写了书面发言材料。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桂曙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