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1:09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六角楼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会上,院长徐颖从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回顾了学院上个学期完成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他鼓励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师要积极申报各类各级科研项目,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联系企业单位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努力使学院2013年科研工作在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他还围绕学院制定的学风建设实施意见,对本学期抓好我院学风建设,从教师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盛真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处级干部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切实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