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汪旭光院士与土木建筑学院部分教师座谈

资料来源:尹楠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11:25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中国工程院汪旭光院士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与土木建筑学院部分教师举行了座谈,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徐颖教授、副院长庞建勇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徐颖教授主持。


    会上,汪旭光院士肯定了土木建筑学院多年来的办学经验和成果,并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申报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具体而详细的点评。汪旭光指出,要调动一切力量深化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成果申报。他表示,作为学校的双聘院士,愿为土木建筑学院在上述工作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座谈期间,徐颖对学院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汪旭光院士对土木建筑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出席座谈会部分教师与汪旭光院士在学科、科研、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结束后,汪旭光院士亲切与参加座谈会教师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