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29日 21: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27-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带领土木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合肥,走访了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四局六公司安徽分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中煤特殊凿井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交流会现场

      走访期间,受访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概况、战略规划、安理校友发展成就、人才需求、合作意向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董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于畅通教育链和产业链、推动校企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定期互访交流,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合作,围绕行业发展需求和关键核心技术问题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访企期间,董雨一行会见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鼓励他们秉承安理精神,继续努力奋斗,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校友们介绍了在企业的成长历程,深情回忆在大学时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为母校的高速发展感到骄傲,并表示将始终如一感恩母校、感恩企业,感恩社会,传承好安理精神。

就业创业基地授牌留影(摄影:杨旭东)

      学院还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董雨代表学校为基地揭牌。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