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任楼煤矿开展交流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24日 21:03     浏览量:

      4月23日下午,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任楼煤矿总工程师欧东东一行3人来土木建筑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荣传新,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冯定昌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冯定昌对校友欧东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在“双一流”创建、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荣传新从历史传承、学科专业发展、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情况。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生源和签约情况。

      来访客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发展战略等,并围绕产学研协同创新同学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