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09:43     浏览量:

      4月27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荣传新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结合《土木建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就学院主题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二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院党委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促指导,突出“关键少数”,发挥带头作用,并抓实支部学习。三要落实重点举措。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聚焦问题、提准对策,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要查摆不足、立行立改,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在巩固深化上下功夫。四要着力推动事业发展。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着力办好民生实事、破解发展难题、促进事业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