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0:15     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27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摄影:杨旭东)

      冯定昌在开班式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读书班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举措。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学习重点、深学细悟笃行、严明纪律要求、主动担当实干,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各党支部要按照《土木建筑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创新学习形式,及时组织党员学习研讨、开展“三问”、接受党性教育、进行党性分析,引导党员强党性、建新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结合学习计划和学院工作实际,冯定昌讲授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开班式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没有授课任务的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130余人线下参加会议,其他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