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22:32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召开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杨旭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对标对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学院党建工作的丰富内涵,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部署了主题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专项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星级党支部创建、专业认证、安全等党建重点工作。

      冯定昌就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七个有力”,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压紧压实工责任,进一步健全落实大抓基层的责任机制。二是要聚焦“三年行动计划”,从严有效落实“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进一步夯实覆盖严密、执行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三要开展“三问”研讨,依托党建载体,丰富“抓党建促发展”的结合点,促进抓党建与抓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塑造提质增效、共建共享的党建事业融合机制。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红七条》《2023年安徽理工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等。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