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淮南筑舜预制构件有限公司 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15日 21:27     浏览量:

      6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蔡海兵、智能建造与矿山建设工程系副主任王晓健、岩土工程系副教授马冬冬以及青年教师施鑫一行赴淮南筑舜预制构件有限公司进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蔡海兵一行受到淮南筑舜预制构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强淼、厂长解正富、技术总监毕乾坤、财务总监孙迎梅等人的热情接待。受访企业负责人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装配式构件生产制作工艺流程,了解了该公司在民用建筑、工业厂房方面的项目施工和运营管理情况。强淼总经理着重讲解了筑舜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介绍公司在装配式建筑领域以及人才培养建设方面的优势和经验。

签约授牌仪式(摄影:施鑫)

      签约仪式上,蔡海兵副院长对淮南筑舜的发展成就和社会担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学院智能建造专业的发展概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智能建造专业是以土木工程专业为基础,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建筑业的转型升级,融合多个专业发展而成的新工科专业,应当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与企业互访交流,共赢发展。

      此次与淮南筑舜签订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协议,给土木建筑学院智能建造专业提供了一个更高的人才培养平台。签约双方将以此为重要契机,切实落实合作协议各项内容,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助力智能建造专业蓬勃发展、守正创新,共谱新工科专业人才培养新篇章。

(撰稿、核稿:施鑫、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