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出席中煤矿山建设集团优秀青年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7月10日 17:02     浏览量:

      7月7日上午,2022—2023学年中煤矿山建设集团优秀青年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安徽理工大学舜耕楼西配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江,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管万忠出席典礼。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会前,王先江与管万忠一行在会客室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回顾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和良好的基础,探讨了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方向。

培训班结业典礼上,王先江代表学校祝贺全体学员能够克服底子薄、专业不同、疫情期间封闭管理等重重困难,顺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对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学员、各位公司领导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学员奔赴工作岗位后能够持续践行“上下求索、激情跨越”的精神,为集团、母校和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承训单位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复盘,总结经验,为今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参考。

      管万忠代表集团公司对本次矿山建设专业培训班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精心组织、认真授课的安徽理工大学教师团队表示衷心感谢,对出色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并就学员们今后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提升能力、进一步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提出具体要求。


      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荣传新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矿山建设专业发展及与集团的渊源,总结了本次培训班在培训方案优化、教师团队组建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分公司领导和优秀学员作了代表发言。

        最后,王先江与管万忠等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摄影:黎明镜)

      本次矿山建设专业培训由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承训,历时10个月,是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加快建设和储备专业化人才队伍,保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在矿山建设领域的人才需求,精心编制了培训方案。高水平的教学团队和授课质量,受到了参训学员和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各基层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开松、土木建筑学院相关领导以及中煤矿山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纪光星、集团下属6家处级单位14名领导和46名结业学员参加了典礼。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黎明镜、王长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