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7月07日 17:10     浏览量:

      7月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和安排2023年暑期实验室工作。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荣传新教授,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海兵教授主持。

会场(摄影:雷小磊)

      会上,荣传新教授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共享工作的推进情况。他强调,学院要充分调研兄弟高校,结合学院实际,搭建切实可行的共享平台,对现有实验室进行功能提升改造,充分发挥实验室建设在学院学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结合学院暑期工作计划,他强调,学院各实验室要做好暑期值班安排,对开放的实验室要压实安全责任,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警示教育,确保营造一个安全平稳的工作学习环境。

      会上,蔡海兵教授领学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学校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通知、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文件精神,对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并组织与会人员讨论了学院实验大厅申请使用管理办法等。

(撰稿、核稿:雷小磊、杨旭东,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