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安徽中冶淮海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7月17日 12:19     浏览量:

      7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荣传新教授、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一行4人赴安徽中冶淮海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进行产学研合作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的签约和揭牌仪式。

      荣传新一行受到安徽中冶淮海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波等人的热情接待。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装配式构件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该公司产品的类型、生产工艺和研发方向。余波董事长介绍了中冶淮海的发展历程、公司特色、发展定位等,并介绍公司在人才招聘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经验。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摄影:王亮、吴帆)

      签约仪式上,荣传新教授介绍了学校和土木建筑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对中冶淮海的发展成就和社会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面向企业战略需求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通过产学研合作将科技成果从书柜走向货柜,真正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同时,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方面的合作,将大学生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生产实践中,有利于大学生快速成长,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此次与中冶淮海签署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特长优势,搭建产学研对接平台,深化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技术创新、人才培育及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将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撰稿、核稿:王亮、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