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7月13日 09:2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吴金荣、陈孝柱一行深入安徽坤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交流会现场

      张向林一行与安徽坤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会红等企业领导开展交流。公司负责人对张向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深化校企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企业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工作性质、规章制度、薪资待遇及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渠道等,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沟通交流。

      张向林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门类、就业与升学工作相关情况,指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实习实践岗位,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模式。

(撰稿、核稿:陈孝柱、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