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 特色专业 正文

校领导出席土木学院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9:00     浏览量:

         9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带队赴中建四局六公司参加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为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土木建筑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仪式。

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现场

         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中建四局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毅对董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单位的机构设置、发展理念、业绩成绩等情况,希望与安徽理工大学深化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在实习实训、人员培训、就业规划、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突破性、创新性合作成果。

         董雨对中建四局六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设置、科研成果、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历史悠久,学科优势鲜明,人才培养质量高,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希望与企业加强联系,构筑发展平台和桥梁,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入。

         座谈会上,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土木建筑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

         最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董雨、李毅共同为“安徽理工大学实习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王惠艳,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