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中心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2:33     浏览量:

          为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实验室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等组成检查组,深入学院教研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专业教室等场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状况,逐一排查安全隐患;提醒教研室和实验室有关负责人以及在研究生工作室学习的研究生,要在假期中做好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管理规定;要注意防火防盗,做到安全用电,保持好环境整洁卫生。针对检查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即督促有关人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学院的和谐稳定。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张金松,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