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中心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22:52     浏览量:

      近日,土木建筑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印发的《关于开展教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校党政办[2021]200号)要求,成立了以分管实验室的副院长为组长,学院各实验室主任为成员的检查组,对学院2021年度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进行自查和专项检查工作。

      11月4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蔡海兵主持,学院各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对各实验室安全自查的结果进行梳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做了安排。会议要求,各实验室要以实验室主任为整改责任人,严格落实整改任务,于11月5日之前将本次安全隐患排查的情况整改落实到位。会议强调,学院各实验室加强对危化品的购置、审批等程序规范化,危化品的安全管理要专人化,定期检查危化品的使用、存放存储情况,确保安全无隐患。

(撰稿人、核稿人:土木学院雷小磊、杨旭东 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