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参加国家虚拟仿真教学项目持续服务和管理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15:05     浏览量:

        4月26号至28号,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国家虚拟仿真教学项目持续服务和管理工作会议在西安举行,土木建筑学院教师江昔平副教授参加会议。

参会教师合影

        会议的主旨是进一步发挥国家虚拟仿真教学项目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教学效果优良、开放共享有效的高等教育信息化实验教学项目示范新体系,为建设面向下一代互联网的在线智能学习空间打下坚实基础。会议主要内容为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情况介绍、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持续服务和管理规范说明、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知识产权协议内容说明、学校如何培育共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会议还分享了相关高校申报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的成功经验。

       会议期间,江昔平副教授还和同行高校老师交流了如何申报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受益非浅。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江昔平,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