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智能建造专业交流会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08月26日 10:39     浏览量:

      为了优化智能建造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专业良好发展。8月23日上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高校BU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朱飞一行8人到访安徽淮南,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蔡海兵与智能建造专业青年教师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广联达公司展开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摄影:施鑫)

      学院副院长蔡海兵代表学院对广联达公司专业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人员围绕智能建造专业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质量提升、产学研服务平台搭建、特色课程资源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本次专业交流会对拓宽专业人才培养新路径、提升数字建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潜在重要意义。土木建筑学院将以社会服务为导向、以能力为目标、以项目为载体、以平台为支撑,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广联达公司的平台资源优势,在推动建筑产业升级,培养BIM、装配式建筑等数字建筑复合型人才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核稿:施鑫、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