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16:23     浏览量:

      9月5日早上,院党委书记冯定昌、院长庞建勇、副书记张向林、全体辅导员先后到学生宿舍进行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工作检查。

深入学生宿舍查课(摄影:张向林)

      检查组对新学期教师按时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以及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学院领导尤其对因疫情无法及时返校上课的同学进行关照,叮嘱带班辅导员实时关注学生所在地区疫情动向,加强与学生联系、沟通,及时跟进解决学生的各类需求,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从第一堂课整体的教学运行来看,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状况良好,学生宿舍卫生整洁、通风及时,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学期初学院领导检查教学运行情况已经成为学院传统,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院各系、室、所为新学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撰稿、核稿:杨旭东、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