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开展全国高校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预备会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0:46     浏览量:

      10月18日,为准备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六届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开展了大赛前的预备会。邀请了地环学院褚程程老师、经管学院马文婷老师,两位老师针对参赛教师姚韦靖老师的授课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包括PPT的修改、现场授课的效果、线上授课的准备等,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

      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徐颖教授、宗琦教授及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教研室活动,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讲课比赛的认识,希望交流的常态化能够有效帮助青年教师提高讲课水平。

授课讨论情况(摄影:马宏伟)

(撰稿、核稿:姚韦靖、陈海明,王长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