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六届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讲课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20:36     浏览量:

      2022年10月20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等单位承办的第六届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在陕西西安举行(线上)。来自西安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33所高校的49位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分为四个竞赛组参加讲课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特等奖4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我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姚韦靖老师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获奖通报(供图:姚韦靖)

      该项比赛旨在提高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学质量,调动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希望借此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教师钻研教学的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提高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撰稿、核稿:姚韦靖、陈海明,王长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