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获评“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21日 15:16     浏览量:

      6月20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发布了《2023年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的通报》,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司志伟、朱鑫、江颖楠3位同学获评“百名优秀毕业生”。

获奖文件及名单(供图姚韦靖)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从2016年起在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开展评选优秀毕业生活动,该项活动广极具泛性、权威性,旨在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广大学生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全面发展,不断加强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更好更多的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我校连续8年超过20名同学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和用人单位对学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据悉,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自2009年开始招生,是全国第6所、安徽省第1所设置该专业的高校,2014年自主设立地下空间科学与工程二级博士点,现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改造与新专业建设和“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支持专业。今后,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将持续推进教学改革,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学院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姚韦靖、陈海明、王长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