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正文

我与院长面对面——荣传新院长为土木建筑学院2023级新生作专题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12日 21:59     

      10月11日晚,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报告厅,土木建筑学院2023级新生启航教育继续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荣传新为该院2023级全体新生作了学院及专业介绍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主持。

      荣传新分别从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成果丰硕三个方面,向2023级全体新生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始于1945年的土木科发展至今已有78年的历史,是我校第一批成立的专业。先后培养了陈湘生院士、程桦教授、杨仁树教授、杨和荣企业家等多名杰出校友,并获得了国家科学进步奖等多种奖项,参与建设润扬长江公路大桥、港珠澳大桥、川藏铁路等多项世纪工程。也对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做了详细讲解。


(摄影:袁煜航)

      最后荣传新寄语2023级新同学,进入大学,人生已经翻开新的一页,要尽快了解学校、学院及所学专业,进而热爱学校、学院及专业,要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及个人职业生涯,敢于吃苦,不负青春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核稿:唐天晓、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