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22:44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国庆节前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9日,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分管实验室安全的副院长蔡海兵,各实验室主任和实验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实验室、教研室、专业教室、研究生工作室,对危化品、用电安全、高压气瓶的安全存储,以及通风、防火、防盗设备维护及环境卫生状况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科室负责人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节前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为国庆节营造安全祥和的学院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核稿人:土木学院雷小磊、杨旭东 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