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5:19     浏览量:

      9月3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院长庞建勇带队,学院班子成员、学生辅导员等组成检查组,深入学院教研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和专业教室等场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摄影:吴华峰)

      检查组对土木学院求是楼各系教研室、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包括水、电、安保消防设施、危化品、大功率电器等方面的存放和使用情况。对发现的安全卫生隐患和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要求师生增强防火防盗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防范安全事故,给十一国庆和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郑腾龙,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