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22年留学生、研究生系列学术论坛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8:39     浏览量:

      为活跃科研氛围,提高留学生、研究生培养质量,11月17日全天,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举办了2场2022年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彬、姚韦靖主持。各年级留学生、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留学生学术汇报

研究生学术汇报(摄影:郑瑞琪)

      学院OUOGAM TOUOLAK BENEDICTE等3名留学生、2022级谢凯等20位研究生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近期研究工作情况和论文成果做了汇报交流。汇报结束后,与会同学积极提问交流。整场论坛内容丰富,学术氛围浓厚,知识覆盖面广;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又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土木建筑学院自2015年来,每年定期举办留学生、研究生学术论坛,研究生培养质量逐年提高,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不断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姚韦靖、王彬、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