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管理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系列论坛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4:51     浏览量:

      为活跃科研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5月14日全天,土木建筑学院在天工201举办了2场2023年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邀请青年教师施鑫、王雪松老师对汇报的同学进行点评,由研究生辅导员姚韦靖、王彬主持。各年级研究生、留学生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议现场(摄影:王彬)

      学院2021级研究生郑瑞琪、留学生ULLAH IKRAM等25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近期研究工作情况和论文成果做了汇报交流。汇报结束后,老师就同学的课题方向、试验结果、研究成果等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同学积极提问交流,同时颁发报告证书。整场论坛内容丰富,学术氛围浓厚,知识覆盖面广;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又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土木建筑学院自2015年来,每年定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研究生培养质量逐年提高,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不断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姚韦靖、王彬、蔡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