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师生受邀参加CHINA ROCK 2023第20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并作特邀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24日 21:38     

      10月21日,CHINA ROCK 2023第二十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隆重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地震与岩石动力学”,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和国际地质灾害与减灾协会共同主办。我校土木建筑学院陈海明副教授、唐彬副教授等师生5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彬副教授作了题为“TBM快速掘进煤矿深井巷道围岩稳定性控制”的特邀报告。

参会师生合影

唐彬作报告(供图:会务组)

      会议期间,主会场的14个分会场和13个中心会场同时组织专题学术报告与交流。参会期间,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师生认真聆听学术报告,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获益匪浅。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唐彬、杨旭东,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