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赴内蒙古开展“科技工作走出去”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4年01月08日 11:28     

      为深入推动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1月5-6日,学院院长荣传新教授等一行4人走访内蒙古苏布尔嘎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科技工作走出去”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会议现场(供图:王彬)

      会上,荣传新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并表示苏布尔嘎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希望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联合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与苏布尔嘎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深度合作,共同为我国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内蒙古苏布尔嘎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延安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内蒙古苏布尔嘎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公司当前迫切需求矿井建设方面的人才,希望安徽理工大学能够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内蒙古苏布尔嘎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促进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校企双方就苏布尔嘎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拟新建的4个井筒存在的关键技术难题开展研讨,并对拟开展的科研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

撰稿、核稿:王彬、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