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21级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22:24     浏览量:

      持续了一个多月左右的土木建筑学院新生辩论赛于10月23日在天工南108教室进行决赛。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帆、新生辅导员及院辩论队骨干担任本次评委,学院近100名同学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邵经书)

      决赛正方辩题“基因编辑是人类福音”,反方辩题“基因编辑不是人类福音”,两方开篇立论,简明有据,立场鲜明。质疑辩论环节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针锋相对,紧紧抓住对方漏洞层层出击,引经据典,据理力争。在激烈的辩论中不失优雅风度。双方辩手伶牙俐齿,妙语连珠,你来我往,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决赛结束,现场评委进行了分析点评。

      最终工程管理2021-2班夺得本次大赛冠军,风景园林2021-1班和工程造价2021-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风景园林2021-1班的洪一帆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

辩论现场(摄影:邵经书)

(撰稿、核稿:吴帆,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