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21:00     浏览量:

      为了增进师生情谊,联络师生感情,锻炼在校师生身体素质,土木建筑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于11月2号下午4时于校至诚篮球场正式举行。教师队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2021级辅导员马济浙领衔,学生队则为院2021级本科生篮球联赛冠军队。

      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教师队进入状态较快,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球,很快取得了上半场的领先。后半场,学生队也不甘示弱,拿出了新生联赛决赛时的拼搏劲头与实力,接连得分,将分差追平,进而反超。观战的教师、学生的加油呐喊声,也点燃了赛场的激情。赛程尾声,在经过双方的奋力拼搏下,学生队最终以69:57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现场(院学生会提供)

      参赛师生表示,比赛本身就是一场友谊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场友谊赛,不仅强健了我院师生的体魄,更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展现出我们学院朝气蓬勃,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老师们更是躬身表率,用自己的行动呼吁着我院学生积极投入体育锻炼中,为我院学生做了榜样示范的作用。

(撰稿、核稿:吴帆、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