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又一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20:33     浏览量:

      6月23日,土木建筑学院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龙头企业宿州信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宿州信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群、埇桥区科技局、农机局相关负责人,实践团队带队老师、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团队志愿者参加了揭牌。

挂牌仪式现场

      仪式结束后,丁经理带领社会实践团队志愿者走进车间,参观了企业最新自主研发的防缠绕高茬宽幅播种机、自走式打药机等核心产品的全自动生产线和研发实验室。

参观企业自主研发高科技产品(摄影:黄逸凡)

      参观后,社会实践团队与宿州信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双方展开了深入互动和交流。张向林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研究生及本科专业设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质量与特色、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情况,了解企业目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人才需求情况,希望通过加强学院与基地的合作建设,为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提供实践平台,促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丁经理介绍了企业的组织运营、产品研发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并表示此次合作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实践基地,为日后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任少伟、吴帆,张向林)